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

我的巨乳媽媽_(一) 乳房的挑逗

我是一個就讀國小3年級的小學生,我叫許小志

今天我是要跟大家分享我的媽媽所發生的一些事情
先跟大家介紹一下我媽媽的樣子,
我的媽媽叫陳靜華,身高163公分,體重46公斤
今年剛滿30,媽媽在21歲就生下我了,媽媽是一個標準的家庭主婦
由於爸爸跑船員,通常都是好幾個月才回家一次,有的時候甚至是一整年
根據表哥小建所說的媽媽的三圍有38F.26.33
表哥還跟我說媽媽的乳頭顏色是暗黃色,胸部形狀是碗公型的
表哥大我10,是一個大學生
當時我問表哥為什麼那麼清楚媽媽的身體
表哥跟我說他常常偷看我媽媽洗澡和換衣服
甚至連媽媽有什麼樣式的內衣褲,表哥都一清二楚
表哥跟我說我還小,以後長大我就會有興趣了!
我也是一臉迷惑不懂他在說什麼

表哥很喜歡到我家串門子,因為他家就住在轉角的巷子裡
走路不用2分鐘就到了
我想主要是我媽媽的誘人身材才是表哥常常喜歡來的原因吧

"
叮東!!叮東!!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"

「阿姨!我是小建~我來了,麻煩幫我開一下門!!
我坐在客廳寫功課,心裡想:表哥果然又來了
「好好好~阿姨馬上來!!!你等等.....................」媽媽放下呼拉圈
這個時間是媽媽每天固定搖呼拉圈的時間,弄得全身都是汗
媽媽今天穿著白色的無袖緊身T?,可以很清楚的把媽媽36F的胸部突顯出來
而且很清楚的知道媽媽裡面穿的是黑色胸罩
下半身則是穿著黃色小短褲,我想這也是表哥為什麼都會挑這個時間來的原因吧
「小建,今天你也是一樣那麼早就來教小志功課了啊~」媽媽笑笑的對表哥說
媽媽完全不知道表哥來我家根本不是為了教我功課,而是要看媽媽的身體
「是呀!阿姨~反正現在大學生上課時間很自由!呵呵.........
媽媽完全沒發現表哥的眼神都會飄到她的胸部上
「阿姨~你不是在搖呼拉圈嗎??我不打擾你~你繼續搖吧!!
表哥迫不期待的說~
「那今天就在麻煩你教小志功課囉~」媽媽拿起呼拉圈繼續搖~
表哥走到我身旁假裝是在看我今天的功課
其實眼睛在盯著媽媽的胸部
因為媽媽的胸部真的很大,所以搖呼拉圈的時候
胸部搖的起伏很大,像一個球彈彈跳跳的
這個時候我看到表哥的褲子很明顯撐了起來,就像是帳棚一樣
表哥的臉燙紅了起來,看的出來他很興奮
媽媽搖完呼拉圈之後,又開始做瑜珈
媽媽是個很要求自己身材的女人,所以她的身材才會這麼好
表哥用媽媽看不到的角度,把手放進自己褲子裡,好像是再摸什麼東西一樣
我只知道表哥的喘息聲越來越大
媽媽是完全沒發現我們這邊有什麼異狀

「小建!小建!
表哥被媽媽突如其來的叫聲給嚇到,馬上把手從自己的褲子抽了出來
「阿.......有什麼事嗎.....?」表哥心虛的以為媽媽發現他在看他的身體摸自己的小雞雞
「小建!你可以幫阿姨一個忙嗎?今天不知道怎麼搞的下腰下不下去」
「你可以來幫阿姨稍微壓一下嗎~小志還太小他沒什麼力氣,你來幫我一下!!
表哥被媽媽這種突如其來的要求,給驚嚇住!兩個眼睛睜大的看著媽媽
「怎麼了?小建~是我打擾到你教小志功課嗎?那不用好了」
這時表哥聽到媽媽這樣說馬上清醒過來說:
「阿姨.....不會啦~小健今天的功課很簡單他自己做就可以了」表哥急忙的說
「這樣啊~那小建你過來幫阿姨扶著腰吧~
「好.........」表哥用跑的馬上到媽媽的身邊去
「小建!你從阿姨的正面兩手托住我的腰,我要後仰下腰」媽媽把表哥的雙手抓到自己的腰部
表哥的身體很僵硬,我看到他的褲子又隆起來了
「小建開始了喔~你要用力把我托住,可別讓我倒頭哉了喔」媽媽吩咐著
「沒問題的!阿姨~你相信我吧,你盡量把身體交給我」
表哥不懷好意的笑笑說
這個時候表哥兩隻手就扣著媽媽的腰,媽媽的身體就慢慢的往後倒下去
我看見表哥臉漲紅了起來,我以為表哥是不是力氣不夠
原來不是,是媽媽的往後倒的姿勢讓兩個奶子更是緊繃撐的更大
由於表哥的雙手是從正面托住媽媽的腰際
所以兩個人的姿勢剛剛好是表哥的小雞雞對著媽媽的小穴
我從表哥的表情可以明顯的知道他非常興奮
「小建!我的手還是摸不到地~你可以稍微幫我壓下去嗎?你單手撐的住嗎?
「好的~沒問題 阿姨」表哥高興的說
「阿姨~那我要從什麼地方壓比較好呢」表哥喘息的問
媽媽說「都可以~不過最好是從胸部附近施力比較不會受傷」
表哥聽完媽媽這麼一說完,整個頭快爆炸了
於是表哥就迅速把右手深道媽媽的胸部上,而左手繼續撐著媽媽的腰
表哥輕輕的把右手貼在媽媽的左邊的奶子上,兩眼都發紅了
「小建!大力一點壓沒關係~我有下腰的底子,所以不會怎樣」媽媽吩咐著
「好.....阿姨!!那我要出力了喔....」表哥興奮的說
於是表哥右手開始對著媽媽左邊的奶子出力,表哥的右手慢慢的陷進媽媽的胸部
表哥好像一時無法控制的一樣,開始對著媽媽的奶子又搓又揉
表哥像發了狂一樣,不只是媽媽左邊的奶子~連右邊的奶子也開始搓揉
但是我看媽媽好像若無其事一樣,兩隻手只是試圖的碰到地上
完全不管表哥的手在他奶子上盡情肆虐
但是表哥只顧著摸著媽媽的奶子,根本沒有達到幫媽媽下腰的力道
「小建啊~你在用力一點~還差一點就碰到地板了」媽媽 說著
「好的!阿姨~那我在用力一點」
這時候表哥把臉貼到媽媽的奶子上,就像是再躺枕頭一樣
表哥把臉左右對著媽媽的奶子享受一邊聞著媽媽奶子的香味
這時表哥把似乎不太滿足,右手伸向媽媽的頸部衣領
把衣領偷偷拉了下來
讓媽媽裡面穿著黑色胸罩的奶子暴露一半出來
但是媽媽好像沒知覺一般,只顧著注意自己的手有沒有碰到地板
這個時候表哥的行動更是讓我傻眼
他居然想把媽媽的黑色胸罩給拉下來
他的手從媽媽的左邊黑色肩帶輕輕的.輕輕的拉
由於肩帶是伸縮的,所以這個動作並不難
慢慢的~表哥把肩帶拉到一半的時候
終於看到媽媽的左邊胸部的暗黃色乳頭...................
天啊~看到這個畫面我真的不知所措
表哥欣喜若狂的表情,像是一個很久沒吃東西的野獸一樣
他把鼻子慢慢的靠向媽媽的乳頭
像是再品嘗茶葉一樣,很仔細的聞著那種香味
接著他用鼻頭摩著媽媽的乳頭,用一種很享受的表情
突然!!他嘴巴一開~把媽媽的乳頭吸住了
很用力的吸允~就像電視上新聞撥出的小嬰兒再喝奶一樣
從表哥的嘴型可以猜測到他嘴巴裡舌頭是怎麼攪動著媽媽的乳頭
表哥好像不用呼吸一樣,把媽媽整顆乳頭完全吸住
嘴巴不停的發出吸允的聲音
表哥用嘴把媽媽的乳頭吸住,然後輕輕往後拉,
拉到極限之後
"
"一聲
嘴巴才放開乳頭,讓乳頭用彈的回去
表哥一直用這種反覆動作
用嘴巴拉扯著媽媽的乳頭,有時又像是再吃冰淇淋一樣的舔
這個時候媽媽好像有所感覺
「小建!你在做什麼?我怎麼感覺怪怪的?」因為媽媽的頭是向後仰只看的到地板
「啊.....」表哥這個時候趕快嘴巴放開乳頭,想著該怎麼解釋
「我怎麼感覺我的胸部怪怪的~你做了什麼?」媽媽懷疑的問著
「阿姨~你想太多了~我用手壓著你的胸部!!讓你下腰比較不會受傷」
「是喔.....我怎麼感覺...胸部........乳頭.....................」媽媽支支嗚嗚的說
表哥趕快急忙解釋「阿姨啊~我手壓著你胸部當然會這樣了」
「而且阿姨你胸部那麼大!難免會有錯覺的」
「你們女人就是有時候會覺得那裡怪這裡怪的~你不要想太多!!趕快專心下腰吧」

「說的也是啦!我太敏感了~好吧你繼續吧!!」媽媽聽到表哥這樣說好像有道理似的也就沒疑問了
表哥看媽媽這樣的信任自己
於是又把媽媽右邊的黑色胸罩給拉下來
這個時候媽媽兩個F罩杯的奶子一起出現了
兩顆晶瑩剔透的暗黃色乳頭發亮的好像在向表哥求救說著;快來吸我!!快用你得嘴巴吸允我~
表哥哪受了的這般求救訊號
馬上右手握著媽媽左邊的奶子,嘴巴伸出長舌舔著媽媽右邊的奶子
表哥右手用手指頭把媽媽的左邊乳頭,一下轉"))一下擠")))一下子又拉)))))"""
媽媽奶頭哪承受的的住表哥這般的揉捏
奶頭很快就硬的跟土豆一樣硬

表哥的嘴巴是左邊乳頭舔完,換舔右邊~完全不會忽略哪一邊
這時候我才發現在原來表哥的右手早就伸向媽媽的下體小穴的方向
因為媽媽是短褲,所以表哥的手很容易就伸到媽媽內褲
挖靠!!表哥手沒伸進去我還不知道,原來媽媽今天是穿白色丁字褲
由於丁字褲蓋住小穴的布料很稀少,而且媽媽的買的這件布料似乎很薄
表哥手指在媽媽小穴的位置那輕輕的上下移動
不到多久我就看到媽媽那件很薄的白色丁字褲濕掉了
一濕掉媽媽整個小穴的形狀完全顯露出來

所以表哥輕輕一撥開媽媽的丁字褲,讓媽媽那形狀像包魚的小穴露出來
一移開丁字褲,媽媽小穴濕的程度更是超乎我想像
我當時還認為是媽媽尿失禁了,還偷偷笑他
原來不是~事後表哥才跟我說那是太興奮才會濕了,我也是聽的霧剎剎
表哥用中指慢慢的伸進去媽媽的小穴縫裡
大拇指則是左右按摩著小穴的最上方的那一個小顆粒
後來表哥才告訴我那叫陰蒂
表哥嘴巴還是一樣盡情的吸允著媽媽的那兩個F罩杯的大奶
右手則是在媽媽的小穴抽抽弄弄得
這時候媽媽突然大聲喊
「小健....我碰到地板了!!趕快扶我起來~我身體怪怪的...............
表哥一聽,趕快把手抽出媽媽的小穴裡,嘴巴放開了媽媽的乳頭
「小建!!快扶我起來~我身體怪怪的...................」媽媽急促的說著
表哥一臉失望的心不干情不願的把媽媽扶了起來
媽媽滿頭大汗的說「小建!辛苦你了......我今天好像不太舒服,我先去樓上躺一下好了」
然後媽媽就搖搖晃晃的走上樓去了!!
望著媽媽走上樓去的身影,表哥嘴上露出淫笑
然後笑笑的看了我一眼
丟了一句話「看來是有感覺了!!
就走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