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

神奇液體

神奇液體

  讀完書後,我在朋友介紹下到了一間餐廳內做工。我本身是那些很喜歡和人交談,所以就很快把經常到餐廳的顧客也混熟了。因而,我認識了一個女仔。經過我的交際伎倆,很快和她成了朋友,後來得知她和我同年。她不是很高那類人,而是嬌滴滴那類,長頭髮,但身材就很偉大,簡直是另一個鄭融!她經常穿一些較為緊身的衣褲,所以把她「前突後突」的身形突顯出來,真的令人熱騰騰!

  本來這些優點加以利用,就足以召集整隊裙下之臣,她卻不好好利用。既然如此,就讓我做「啟蒙」吧......因為我本身較為識「掩飾」,她點野食時,我對眼沒有注視在她的胸部上;而且又扮作不明白一些「性用語」,給她一種「正人君子」的感覺。

  原本我是想溝了她,然後在床上慾仙慾死,但又想到從示愛到拍拖,從拍拖到令她上床,這段經過需時較長。於是唯有用一種較為「速成」的手法......

  在餐廳附近,有一門情趣店,但不覺眼的,要預約才可進去購物。我姑且一試,和他們作了個預約。到預約那天,原來店內也有數名顧客,整間店內不是器具, 就是有不同的瓶子,不知裝了甚麼東西。我向老闆表達了我的「意願」,他就給了一支液體我,說是450元,把我嚇一跳......老闆見我猶豫,於是帶我到 後門,怎料到了一間咖啡室,說我可以在這裡做試驗。我不太明白,老闆叫我看著。這時一個身穿白色連身裙校服,樣子挺清純的女孩子來了,她叫了一杯甚麼凍 飲,老闆就給她弄出來,還偷偷把那支液體倒了少少進去,給了她。然後老闆叫我坐過去,大約五分鐘後才用任何方法去挑逗她。

  我扮作搭枱,她沒太留意我。大約五分鐘後,我發覺她開始臉色紅潤,於是我脫去鞋子,用腳去掃她的腳,她沒有阻止,反而開始喘起氣來。於是我用腳把她的 雙腿微微分開,然後伸進她的裙內,在她的陰部搓動,她還發出了微微的呻吟聲。老闆示意我可以帶她到廁所,於是我把她帶到男廁,進了其中一格就幹起上來。我 發覺我們幹砲時,隔離廁格也有陣陣的呻吟聲。我們出來時,他們已經走了,但地上就流下了一些白色液汁和血。至於那個女學生,由於老闆說份量少,只能維持一 小時左右,我也不敢對她做甚麼。只是脫了她的內褲,然後在她矇矇矓矓送她回到咖啡室,再和老闆回情趣店,用450買下。

  買下後,我一直等機會。剛巧,有一天我不用上班,於是我就借那天實行大計。她那天如常到來,穿了件白色短袖和牛仔褲,依然緊身,我就在店內做「義 工」,為她調製飲品,然後趁無人發覺時,就把整支液體倒了進去,無色無味,然後給了她。這時我就扮作說飲品是經我改良,問她意見,借此與她交談。這次不知 是否藥力大,三分鐘內她已感到身體發熱,扭身扭勢。於是我建議她回休息,假借收工之名,由我送她回家,乘機揩油。

  送她回家途中,我一直扶著她,手就放在她的胸側,並不時郁動。我們經過一個小公園,我提議她先躺在長石椅休息,她照做。我一直看著她的藥力發作,那胸 脯起伏不斷,喘息聲不斷。我開始撫摸她的臉兒,她微弱的叫「不要」;於是我開始在她耳邊細說:「我知妳心裡很渴望的,不要忍著吧,讓自己慾火焚身 ......」然後我就撫摸她的胸脯,她驚呼一聲,但沒有阻止我。我開搓弄著她的乳房,她開始動情的細聲叫起來:「嗯~嗯~~嗯~呀~呀~~」,接著我 改為揸弄,她雙腳不受控的貼緊一起,雙手開始捉住我。於是我把她的上衣拉高,露出那豐滿的上圍,才知那對波是34D,不可惹小......她佩帶了白色的 Bra,但也無礙視覺,一樣誘人。而且乳頭還在胸罩上突顯出來,我急不及待把她的胸圍扯開。那對車頭燈立即彈出,我瘋狂的啜吻在兩堆肉團上,溫暖而且彈 手,我還禁不住刺淚她堅挺的乳頭,她在這不斷的刺激下,也開始瘋狂的浪叫起來:「噢~噢~啊~~噢~~啊~~呀~」我怕聲浪太大,於是立刻咀佢,以解她的 飢渴,想不到她的舌功如此具挑逗性,害我情不自禁和她來了個法式濕吻和深情的擁抱。而下體更不斷鼓漲,我拉下她的牛仔褲和內褲,只感到濃烈的西水味傳出。 我把老二掏出,開始插進去,立刻已有「噗哧」聲,再深入些,陰道才收窄,有點困難。於是我加大抽插力度,她把我捉得更緊,身體也上下擺動。突然我感到她的 陰道有股湧泉噴射出來,她還把我捉得更緊,這就來了高潮。

  我從她的身體抽出,看著她那意淫未盡的樣子。於是,我提議上她的家。大家沒太整理自己就上去,她那對Bra也沒有帶回,讓自己真空,任衣服的磨滅。一 入升降機,我們就在角擁吻。出升降機,入她家門,就立刻抱她上床,這次一次過把她的內外衣服也脫光,露出一副完美的胴體。我也赤裸裸的對著她,然後在床上 就來一個翻雲覆雨,也把她剛才無法宣洩的快感,在這次一次過淫叫出來。她也變得放蕩起來,不斷浪叫:「噢~插大力些~~啊~~好舒服啊~~~」後來她更主 動玩起女上男下,我負責揸弄她的隻乳,和挑動她的舌頭,直至清晨。一番大戰後,床上氾濫成災,整間房也是淫穢的味道。她睡著了,我則先走。

  這天上班,整天也不見她。後來聽到路過的人說老闆那間咖啡室有位身材和叫聲也很棒的女仔,我猜應該是她。於是我報復心起,心想她即使被其他男人玩弄, 也不願再見我。於是我在聯絡老闆,一口氣買了五枝,然後倒了她的飲料內。這次藥力比過往也為大,我帶她回家,接著就開始我的復仇行動,把這個淫女幹至慾仙 慾死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